橙橙子🍊

3333333333333

接22222222222


甜心一直都很恍惚周浩德对他的感情,俩家人是世交,从小甜心就习惯了德德对他的照顾,但是他也不傻,他能感觉出来德德对他的不一样,可是当初追陈瑞书的时候,德德又是帮他跑腿又是帮他给陈瑞书抢鞋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算是多想了,人家周浩德人好而且那是当自己是兄弟呢。但是现在,他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周浩德,又觉得玄幻了



“德德,我真的太难受了,这种感觉太难受了,我不想再这样了”

“甜心?你喝酒了?”

“…   你说5年的感情算什么呢”

“等着我”

……

周浩德赶到陈瑞书常去的酒吧,熟悉的卡座,果然,甜心在那已经喝的不省人事了,看到满桌子的酒瓶,他恨自己为什么要出国,他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到。

“甜心。甜心?醒醒,我们回家”

“德德?真的是周浩德吗,骗子,他在C国呢,休想骗我,… 休想骗老子”

周浩德揉了揉甜心的头无奈的笑了笑

“小甜心,睁开眼,我是德哥哥呀,睁开眼看看德哥哥给你拿了你最爱的皮卡丘呐”甜心小时候经常赖床,每次不想起床上学就紧闭着眼装睡,家里的管家没办法,每次都得周浩德都用这招哄他。

“皮…皮卡丘?德哥哥?”甜心揉了揉眼“真的是周浩德。是真的周浩德,活的,不是出国了吗?”

“你不记得德哥哥是超人了吗,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都会在你身边的,我们回家叭~”

“嘿嘿诶嘿嘿…德嗝、德哥哥是超人,回家,我们回家,嘿…”

周浩德抱着又醉倒过去的甜心,

――这次我不会再轻易退出游戏了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