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子🍊

444444444444444

陈瑞书现在家里是灯火通明,锣鼓喧天,错了,重来,

“所以呢,”ran看向陈瑞书,“你把你那漂亮女伴送回家之后再回的家?”

陈瑞书不说话,眼睛直直的盯着门口。

“呵,”ran转向其他人“你们帮他找找吧,我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,也无能为力了,我老婆也在家等我,我不能让他等太久”

王俊勇想拦着,别人不知道ran现在还是陈瑞书的心理医生他可是知道,他怕自己表哥一会发起疯来没人能拦住。ran看出了王泡芙的欲言又止道“小泡芙看好你哥别做傻事,还有就是……以后可以多照顾照顾你嫂子”

“快滚”陈瑞书出声了。ran笑了笑走了

……

“他一定去了你之前常去的酒吧”一直没说话的林乐杰开口道。

“我去找过了,没有”泡芙皱了皱眉。

“哦,那就是被领走了,我想没必要在这耗着了”洪天逸也说话了。

“什么意思”陈瑞书看向洪天逸。

“先爱上的一方总会不惜代价付出自己的一切,陈甜是,周浩德也是”洪天逸对上陈瑞书骤然变冷的眼神挖苦到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陈甜可以为了跟你在一起和家里闹翻,周浩德就可以为了他放弃家业和他一起开工作室。”

“别说了34,现在不是批判他的时候啊”泡芙冲乐乐挤了挤眼,想搬搬救兵

“那什么时候是”得,泡芙给自己心烦忘了,这哪是救兵,这是火箭炮。“不必担心,该找的地方都找了,大家都心知肚明,现在甜心一定被周浩德照顾的非常好,你算个什么东西,陈瑞书,逢场做戏?应酬?顾全大局?谁都顾了就是顾不上甜心是吧”乐乐没有停下来的意思“你以为你刚答应甜心的表白当晚就和别人上床这事甜心不知道吗,是,后来你是喜欢上他了,爱上他了,那当时你不喜欢干嘛要答应他呢,找刺激呢?找优越感啊?被另一个校草追很快乐吧?”

陈瑞书越来越害怕,刚上大学的时候玩的很开,被甜心追也是当成玩笑一样的看待,以为大家都是玩咖,谁知道甜心是认真的,自己也动心了。一直不敢让陈甜知道自己的一些破事,他宝贝看起来甜甜傻傻的,其实心思很细,会想很多(您还知道啊)他渐渐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林乐杰和洪34的声音断断续续--林乐杰喜欢过甜心?洪34也是?泡芙在叫我?谁在叫我?甜心回来了?是宝贝在叫我吗?甜心?甜心怎么走了?别走,我错了,甜心!-- 

 王俊勇送走洪天逸和林乐杰回来就看到陈瑞书又开始砸东西了,嘴里一直喊着甜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从刚才乐乐说完,自己表哥一直沉默,手上和脖子上的青筋越来越突兀,他就知道又要开始了,得赶紧把他俩送走。

――甜心那么温暖谁不喜欢呢,泡芙就那么看着陈瑞书也不去阻止,咎由自取,哥,或许我当初就不该窝囊的跑出国。

评论(26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